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凋零,秋日碎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凋零,秋日碎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此凋零,秋日碎裂。 標籤:凋零作文 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

我說過的,家中有隻小狗,曾經。 

  不久前把它送走了,很煩,看着真的很煩。小羽有很嚴重的潔癖,臟髒的小狗雖然可愛,但是實在讓我難以忍受。送到很多地方過,但是最終都還了回來。 

  這次它真的離開了,再也不會回來。我本來不想說什麼,但是實在有些感悟,不得不說。 

  送的地方是鄰家近的小賣部,可以經常去看它。可是我對它沒有感情了,畢竟分開了,所以只去過一次,就再沒看過。 

  但是,今天,現在,得知這個消息后,我——再也看不到它了。 

  如此凋零,秋日碎裂。 

  呵,多可笑。說起來真的讓人無法同情。它,為了掙脫束縛,離開了小賣部。 

  如果只是跑了,就好了。小羽很久沒有看過死亡,親眼去看,那種失去,不,解脫的場景。當然這次也沒有,否則我真怕自己會笑出來。准,太准了,呢。 

  我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不正常。否則,為何我在三天前的預測,我的塔羅牌,給出的答案會是死神?為何,那時我正好在掐算,小狗未來的去向?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是在深夜預測的。但是,它准了,呵呵,居然真的准了。 

  死神,在秋日,帶走了它。帶走了它曾經留下的一切。 

  小羽本以為自己會忘卻,但是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每次想到動物都不會再有任何興趣。 

  為什麼,我不清楚。 

  父母為此都流淚了。但是我沒有。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居然笑了。萬物有靈,任其自生自滅。這,是一種解脫。 

  我再次測算了塔羅牌,我的未來,不會再飼養任何寵物。不會,永遠。因為,沒有必要。 

  它給我們帶來的,真是快樂么?小羽覺得只有痛苦和嫉妒,吧。 

  不管怎麼說,小狗離開了。我重複着我的生活,偶爾會看看自己的手,呵,竟摸過一隻現已死去的小狗。笑容越來越大,家人竟為了死去的小狗向我發火。 

  無所謂,真的。我只是嫉妒它,為什麼,憑什麼那麼早的離開。它,不過三個月不到,出生至此還未洗過澡。 

  本以為可以等它滿一歲時重新拿回來養,可是,我對屍體沒有興趣。何況是小狗的屍體。 

  不知道它埋葬了沒有。呵,死無全屍呢。我可以想象地到那種殘像,我看過,無數次了呢。 

  小羽身邊的人終將一個個離開么?不過是哪種方法,死亡,或是背叛。 

  也許,吧。 

  我走出房間,去院子里看了看。空氣里似乎還飄着血腥,小羽閉上眼睛,幻想着那種血腥四濺的場景。 

  然後又想到,它離開的那天,我是否聽到了動物的尖叫? 

  沒有,呢。呵,到現在它根本不會大叫,那種細小的犬吠又有什麼用。 

  居然為了自由而死,傻瓜一樣。 

  我淡淡地看着文字越來越多,笑容慢慢收斂了。煩,不知道為什麼,當然不是為了那種東西。是一種莫名的焦躁。 

  後天就要開學了。可惜,不能像往常一樣,牽着它在院子里跑,不能了呢。永遠。 

  ­­ 

  它是,被車壓死的。

您正在瀏覽: 如此凋零,秋日碎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凋零,秋日碎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