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到中秋分外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到中秋分外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中秋之月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遲遲不肯露面。只好在腦海中回憶你往年那皎潔的身影,掛在那鑲滿星星的夜幕上。 

  想着腦海中往年的你,看着你在雲霧中的身影,便有些惋惜,沒能在今日看見你。看着從籠罩着你雲的縫隙間透出的點點月光,陷入了對童年的回憶和深深的眷戀之情。 

  小時候的中秋節,總喜歡在家裡拿一個月餅,和朋友們一起坐在月光下的石頭上看月亮。搬了家,就和爸爸媽媽坐在滿是藤蔓的陽台上看月亮,一起講笑話,吃月餅。長大一點之後,便和一起來過中秋節的親戚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吃月餅,賞月或是和弟弟妹妹們一起在月光下跑呀跑,還要照顧他們。 

  現在,3戶人家住在了一個小區里,串門就只要走走過去就行了,很方便,而大外公每逢節假日都會來串門,所以十分熱鬧。我於是就和大阿姨,小阿姨談這個講那個,還講到各自生活中的趣事。每次都講的不亦樂乎,房間被我們的歡樂氣氛所包圍着,到處笑聲朗朗。 

  今年中秋還多了一個小可愛在身邊搗亂:Q妹,Q妹就是大阿姨的女兒,一邊看中秋聯歡晚會,還一邊在邊上搗亂。這會捏捏我們的大腿,那會還呵起我們的癢來,多調皮啊! 

  今年中秋雖然沒見到在那鑲滿星星的夜幕中那一輪玉盤,但平添了幾分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月到中秋分外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到中秋分外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