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4月04日~2015年4月9日.我們初一級的同學將前往軍訓基地參加培訓,想要去的同學可以......”

  聽到這則消息,班裡這可炸開了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着,絲毫不顧及台上老師的講話.據說因為那個基地這兩年要重新調整,所以上一屆的學長沒有機會去軍訓,幸好沒早讀一年哪.

  一個月後,軍訓如期而至.一大班人做在車上,一路歡快地唱着各種各樣的歌,那時候我真是感慨:不愧是年級最差班啊,去軍訓都能變得跟春遊一般.不過說起這次軍訓,確實如同一次讓人回味無窮的春遊.

  雖說去了四天半,不過真正能讓我記住的事不過三兩而已.

  說說宿舍吧.其實並沒有大家所想象的髒亂差,不過大概就是這樣了.我被分配到一個八人的宿舍,但只和另一個同班同學,由於我們是第一批到的,所以優先選了床鋪.等到下午回到宿舍休息時,另一撥人才到,最可笑的是,當時誰也不是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他們終於憋出一句:“你們是?先到的?”記憶最深刻的莫屬中午和晚上教官在宿舍里巡查了,那真的很恐怖,恐怖到我們接連四個晚上一熄燈就一句話也不敢多說.在現在看來這也許也是一種遺憾吧!

  另一件事是發生在一瓶飲料身上的.當時我因為想要遵守紀律所以沒帶零食,但兩天後我就後悔了,那時我托朋友在休息時間裡幫我去小賣部買一瓶汽水.當時確實是兩天都沒有嘗到甜味,以前一天一瓶的飲料現在確實如此珍貴.我記得我當時放了三天,還好沒有吃壞肚子.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四天的晚上了.第四天晚上已經沒什麼訓練了,教官領着我們到一處安靜的草叢邊坐了下來.“你們要走了,以後會不會想我啊?”教官問.“不會!”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不過是口是心非罷了.“你一直在基地裡面,你都不交女朋友的嗎?”同學問.“那,”他說“你們幫我物色幾個唄.”.“你看,這管理女宿舍的阿姨怎麼樣?”同學說.“哎,算了算了,我還不如不結婚.”他一臉嫌棄“算了算了,不聽你們扯了,看看大家這幾天的總結吧!”他拿起大家今天剛寫的總結書.“時間過得真快啊......請你留下聯繫方式.”讀到最後,他似乎有點無奈“不行啊,這是違反紀律的.”但在大家三番四次的請求下,這位被我們親切的稱為“敏爹”的教官還是留下了他的QQ號碼.

  那輛標着“13”的客車今年又來了,有帶走了一批學生,那時候我總和同學開玩笑:“要不我們偽裝一下混進去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軍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