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生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軍訓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生軍訓有一段時間了,而我一直忙着考試,沒能好好看看新生軍訓。現在考試結束,我沒事的時候就會去體育場看新生軍訓。

  他們穿着整齊的綠色迷彩服,配帶着深紅色的腰帶。教官的衣服和新生的軍訓服很像,只是顏色深淺有些不同,想起來,我們當年軍訓的時候,軍訓服沒有他們的好看,早晚都很冷,軍訓服裡面都要穿一套保暖衣服。

  有時候我們上課也會碰到新生正在軍訓,我看到有的女生覺得衣服不好看,換成了自己的衣服,裡面是軍訓T裇,外面是短款牛仔外套,褲子是牛仔褲,鞋是軍訓鞋。可能這個女生覺得她這樣穿比軍訓服好看,其實很難看。在我看來,不倫不類。

  中午下課的時候,新生正好軍訓結束。新生很少去食堂吃飯,大多都是在軍訓的地方買完了盒飯,直接走回寢室。看着他們稚嫩的臉,真的覺得自己沒有他們天真了。

  新生沒來的時候,學校超市沒有多少人,而現在的軍訓期間,每次一次去超市,總會覺得進了新生的地盤,浴池裡也有很多新生,她們都穿着軍訓服去浴池,大概是來不及換自己的衣服。只要看到她們的軍訓服,就知道這是新生。

  想想時間真快啊,一年之前,我也跟她們一樣,每天忙忙碌碌的軍訓,心裡想的也就只有軍訓這點小事。看着新生,我有時候很想對別人說,我也是新生,我知道如果我這樣說的話,會有人信的,我有着一張小孩臉,有的人還說我像小學生,開玩笑也好,隨口說也罷,他能這麼說,說明我還是年輕啊。

  軍訓馬上就要結束了,而我卻不希望她們軍訓結束,我希望這能區分新老生的日子可以久一點。

您正在瀏覽: 新生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