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軍訓,好象發瘋一樣,這個發瘋不是練得發瘋,是玩瘋了。那麼有人就說了,玩瘋?那訓練的時候應該好了吧?哼,什麼訓練的時候好呀,整個就是一個體育活動課。 

  自由散漫 

  “集合了,二排集合了!”周教官帶着沙啞的聲音喊了起來。“快一點,不要講話了!”儘管周教官喊得震天響,但同學們還是亂鬨哄的一片。“不要講啦!”沈瑞洋幫着教官喊道,更多了一份吵鬧的聲音。過了兩分鐘,總算安靜下來!周教官耐心地把昨日的動作給我們複習了一遍,但下面仍有同學們小聲講話的嗡嗡聲。大約過了五分鐘,訓練結束,教官說:“好,解散!”“喔,太棒了!”下面一片歡呼聲稱。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看着其它班還在刻苦訓練,可我們班……哎,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屢教不改 

  教官還在實施“訓練五分鐘,休息十五分鐘”的計劃。現在,正在訓練中。“起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認真地走着,並留意着其它人。“周吉辰,別說了!”沈瑞洋小聲地勸着。我轉過去看了一眼,原來周吉辰正說著起勁。“要你管!”他反駁道。“怎麼了,不對啊!你是在講話呀!”“那也不用你管!”“你……”沈瑞洋剛要說,被我勸住了。“算了!”過了一會兒,周吉辰又開始講話了,“你別講了!”這時沈瑞洋已經失去耐心了。“要你管!你是誰呀!”周吉辰突然想起他是班長,馬上接著說:“不就是個班長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拿着雞毛當令箭!”只見沈瑞洋已火冒三丈,臉漲得通紅……眼看着就要打起來,我連忙橫在他們中間,勸住沈瑞洋“忍住,別管他,等會告訴張教師吧!”聽到這句話他才安靜下來。 

  當然,今天也有好的方面。但今天確實有點瘋狂。最後,只聽見沈瑞洋說道“哎,這群人,沒治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