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那次“斗鳥”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那次“斗鳥”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難忘那次“斗鳥”比賽 

在我印象中,鳥兒一直是一種乖巧伶俐的動物,但是今年初春,梅園公園舉行了一次“斗鳥”比賽,當時兩隻鳥兒在籠中“大戰”的場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那天,我和爸爸正在公園裡散步,忽然看見一處人聲喧嘩。湊近去一看——原來兩隻畫眉要“打鬥”,聽說是鳥之間的“戰鬥”,我也忍不住看了起來。 

此時,兩隻小鳥也都鬥志高昂,兩位主人分別打開籠門,將籠子靠在一起。這時,一場“大戰”拉開序幕。兩隻小鳥都似閃電般的速度竄了過去,纏鬥起來,一隻叫“碧眼”的鳥用兩隻翅膀往“白眉”打過去,一下子打了十幾下,“白眉”被打懵了,好久才反應過來,主人說這是他訓練的招數——“連環拍打”。“白眉”反應過來后,也用翅膀撲扇着反擊,招架住了“碧眼”的猛攻,此時“碧眼”揮擊更快了,眼看“白眉”就要戰敗了,突然—— 

“白眉”撲扇着翅膀飛到高處,伸出鋒利的爪子,似銀燕沾水一般俯衝下去,將“碧眼”擊倒在地,“碧眼”敏捷地一躍而起,訓練有素地躲閃“白眉”的俯衝,“白眉”改變戰術,在地面上,以尖嘴發起衝擊,“碧眼”也發起了衝擊,兩隻小鳥再次纏鬥起來。 

過了一會兒,“白眉”處於了劣勢,“碧眼”又故伎重演,使出了“連壞拍打”,此時此刻,“白眉”跑回自己籠中,當“碧眼”再一次用衝擊時,“白眉”石破天驚地用肩部向“碧眼”撞了過去,並用爪子死死摳住“碧眼”,用尖嘴琢着“碧眼”,痛得“碧眼”“唧唧”地叫了起來——它認輸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着兩隻鳥互相鬥打那難忘的場景,情不自禁地嘆道:“鳥王國里真是無奇不有啊!”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那次“斗鳥”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那次“斗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