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60年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60年的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代人們生活中,汽車佔據一個重要的地位,是人們必不可缺的一項日常交通工具。但是自從汽車問世以來,交通事故一直是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有沒有一種永不相撞的汽車呢?那就請到2060年,汽車全都不會相撞,交警全都改行啦!

  如果說兩車之間距離太近(非靜止狀態),車頭部位的彈簧感應裝置就會讓汽車自動剎車並退至安全距離。完全不用擔心再急剎車的時候人往前沖。因為在方向盤的位置上有一個氣囊,當你慣性往前沖,衝力超過一定程度時,氣囊就會自動充氣,彈出來,護住你頭部。所以亦不用擔心受傷。各種車型都有固定高度駕駛:大型貨車距地面5米;公共汽車10米;客車27米;小型貨車34米;小汽車50米。這樣一來,道路就暢通多了!

  那時的車科技含量高得多,儀錶盤上有幾個色彩按鈕。方向盤和賽車盤類似。

  坐進車裡,一股純天然清香撲鼻而來,是由於天窗上的智能香氣儲存器,通過車內微型U盤下載。只要你想要什麼花香,下載到U盤上,就可隨時享受。

  按下紅色按鈕,“啟動自動駕駛”聲音傳出。再按白色按鈕,“搜”地——你將會看到——白雲在你下面,此刻,任你在天空遨遊,乃至環球旅行,都不會花上一天時間,因汽車速度很快。

  再按綠色按鈕,車子潛到了海洋里,這裡的珊瑚啊、魚啊,蝦啊,珍稀動物啊,你都可以找到。此汽車配備了“海洋動物查詢”功能,海洋公園沒有的,這裡應有盡有。

  你感覺可以休息了,就按橙色鍵,你又返回到了地面上,駕駛坐墊自動調節,由坐墊變成軟棉墊,你輕輕往下躺着,舒服之極……

  2060年的汽車要是真這樣該多好啊!!

  四川省遂寧市高升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陳逸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60年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60年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