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大爺求醫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大爺求醫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大爺求醫記 標籤:老大爺作文 老大爺的故事作文

  這件事,說起來不能不笑。前幾天,鄰居李大爺覺得肚裡老是難受,就到縣醫院去檢查。 

  醫院裡人很多,非常熱鬧,而醫生卻是一臉的秋霜,簡單地向病人問幾聲,再在一片紙上划拉幾下,一個病人便被打發走了。李大爺心中暗嘆真是神醫,不論多大的病,這麼三下五除二便看好了;但願我這肚子……正在胡思亂想,忽然聽到好像是叫他的名字,便惶恐地走了過去,可屁股還沒在凳子上坐穩,還沒說完這幾日獨子里那股難受勁是怎麼回事,醫生便遞給一張紙片指划著讓出去。他捏着那一張聖旨般的紙片,左右上下看不明白,只好恭敬地請教一位從身邊走過的護士模樣的小姐。這小姐也是一臉的漠然。李大爺心想:這城裡人是咋的,好像欠他們二百吊錢似的。沒容他多想,那護士已扔下“驗屁”二字,飄然而去。李大爺心中更是一片茫然。“驗屁?”“驗屁!”他終於想了一個很不錯的辦法進了廁所。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等了大約有兩個時辰,李大爺終於放了一個屁,便忙用繩子紮緊那個紅色的塑料袋和化驗單一同放在桌子上,等着醫生。 

  下午,李大爺挨挨坐在醫生面前。 

  “幹什麼?” 

  “化驗。” 

  “驗什麼?” 

  “屁。” 

  “嘻——” 

  醫生這笑,倒讓李大爺倒吸了一口冷氣。 

  “你把屁放在哪裡?” 

  “就在桌子上那個紅色的塑料袋裡。” 

  “什麼?” 

  原來醫生已用那個塑料袋買了豆腐,頓覺渾身不舒服了。其實那化驗單上的送檢物應是“尿”,卻被粗心的醫生龍飛鳳舞寫成了“屁”字。

您正在瀏覽: 李大爺求醫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大爺求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