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求醫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求醫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求醫記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昨天,我在吃東西時不小心碰到了牙齦,感覺到好象有個硬硬的東西,一摸:“呀,怎麼回事?牙齒長到牙齦旁邊了?”我慌了,急忙把這事告訴了奶奶,奶奶一看,就說了:“去拔牙”。我一聽,頭就大了:“不去,我不去拔!”可奶奶非得讓我去,她說不拔的話牙齒都要長歪咯,我猶豫了一會,怎麼辦呢?

  要準備去醫院了,我還是賴在床上不走,說:“我要看VCD,我不想去醫院。”奶奶說:“回來再看。”嚷嚷了一會,見沒有效果,只好答應去醫院。到了醫院,我嚇得忍不住只想溜回家,可奶奶、爸爸都拽着我,我走不掉,只好磨磨蹭蹭來到口腔室,一看那些器械,我的腿就發抖了,嚇得一泡尿也快要撒出來了,醫生檢查了一下說:“不要緊,它自己會頂掉的。”我長舒了一口氣,心想:“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求醫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求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