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的第一場雪……”歌星刀郎的這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可是,時間老人也走得太快了,一轉眼間,時間就走到了今年??2006年。不過,今天我們就迎來了“2006年的第一場大雪。”

  “啪!”我剛穿好衣服,窗外便傳來一聲輕輕的響聲。這可真奇怪,才六點鐘,誰會這麼早來搞破壞?是不是誰家花盆掉下來了?可又不像……“還是去看看吧!”這樣想着,我便向窗前走去。啊,樓下鄰居家的雨棚上有一些星星點點的白色,再看四周,哇,白茫茫的一片,原來下雪了!至於剛才的響聲,是雪花在我家雨棚上結成了團,從雨棚的斜面上滾了下來,砸在樓下鄰居家的雨棚上了。知道下雪了,我真是樂得一蹦三尺高,高興得難以言表了!

  我好不容易穿過層層“障礙”(雪花)來到學校,一看同學們也是一副大呼小叫、少見多怪的樣子:“哎呀,都立春了,還下雪!”“咦,你的傘居然結冰了!”“……”於是大家都無心早自修了,都在一起議論着。不大會兒,周老師來到教室了。本以為講話的同學該挨罰了,可周老師卻笑眯眯地說:“大家早自修都可以不用上了,到外面觀察一下雪景吧!”於是,大家一鬨而散,都爭先恐後地往外跑。

  “哇!”剛來到走廊上,大家,都驚住了,外面,似乎一切都成了白色。咦,這棵樹上的葉子都掉光了,只有樹榦的一面上覆蓋著一層白雪。不過,就算是這樣,這幅精妙的工筆畫還是很值得我們欣賞的:一棵巨大的“珊瑚從”拔地而起,直插雲霄……噢,旁邊另一棵長滿葉子的樹多麼像“孔雀開屏”啊!綠色的樹葉落了雪,成了綠、白相間的了。再加上微風吹拂着樹枝、樹葉,簡直就是孔雀開屏后搖頭擺尾的模樣的素描。

  還有遠處的操場,綠色和紅色的塑膠都被白色封住了。這時,我突然想到王安石的那句詩:“牆角一枝梅,凌寒獨自開。”“只可惜沒有梅花,要不然……”我正想着,幾朵“梅花”真的出現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幾個小朋友打的粉紅小傘。天哪,這不正是那句詩的寫真嗎?

  真是“好景不長”,雪花和積雪都在下午消失了。我真希望還有“2006年的第二場大雪”降臨!

您正在瀏覽: 雪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