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與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難免遇到挫折和失敗,可是每一個人遇到失敗的做法是不同的。然而失敗對我而言是…… 

  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所以月考已經是家常便飯了,當第一次月考降臨時,我自以為是,覺得我能拿高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個星期後,卷子發了下來,我傻眼了,那份數和我想象的差了一大節。這是我的第一步,然而就是這第一部讓我摔地很慘,摔得鼻青臉腫,當父母不吵我,而是給我鼓勵時,我就顯得很愧疚,可是面對父母給我的動力,我有了自信,就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不過在我的記憶里,那個第一次,我也不曾忘記。當我進入四十三中的第一天起,就聽說在十月份有一個金鷹藝術節,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參加,終於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自己編的功夫拳被選上了,可我總覺得不夠完美,於是,我在表演的前一天,又加了一個謝場動作,當時我滿以為到時候肯定做的很整齊,會很好看的,可是……當功夫拳接近尾聲時,她們都忘記了最後的一個動作,結果她們一個個都做的零零散散的,最後只得了8.75分,唉,這也是我的一大失敗,因為我在組織他們跳舞時,自以為謝場動作最簡單不過了,所以就只練了5遍,只要求他們會,而沒有做到記住,熟練,能和上一個動作連接上,我真希望時間能倒流,這樣我就會讓他們多加練習,一定不會再有失誤了。下台後,我們十分不滿意自己的表演,老師見后,鼓勵我說:“沒事,重在參與嘛!只要參與了就是好樣的!” 

  失敗對我而言是什麼,是走向下一個成功的動力。我們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啊,同學們,“過去是一段經歷,明天則是一種挑戰,我們在遇到失敗之後,應該從失敗的陰影走出來,去迎接成功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