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辯論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辯論大賽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  漕河鎮第一小學六年級1班 陳卓

  今天,語文老師宣布:“中午舉行一場辯論賽,辯題是小學生應不應該多看電視。”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可樂開了花,簡直一蹦三尺高。

  就要開始了我環顧四周,只見同學們全都皺着眉頭,冥思苦想,正在討論辯論理由呢!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義不容辭地加入了反方,一看,我的好朋友卻已成了正方的大將,天意弄人呀!

  管他呢!我深吸一口氣,充分準備好理由,等待着“慷慨陳詞”。

  “先請正方發言。”老師話音剛落,“刷刷刷”舉起了十幾隻手,看來都已經全副武裝了,形勢一片大好,對我們不利呀!只見王一順站起來,不慌不忙地陳述了許多理由,說得我瞠目結舌。再看看我方成員,他們忽而眉頭緊皺,忽而直拍腦袋,忽而在紙上寫寫畫畫,忽而化迷惘為開朗,忽而攥着拳頭,滿臉興奮,那情景可真是“形態萬千“呀!

  “下面請反方發言。”一瞬間,我們都急切地舉起了手,迫不及待地想反駁。說得好!我方成員陳杭強有力地反擊了王一順:“多看電視會傷害眼睛。”我暗自鼓掌。

  接下來,我們正反兩方都不甘示弱,你一言,我一語,不停地唇槍舌戰。我們是越“戰”越勇,而正方則漸漸地開始示弱了,只剩下江東和王一順苦苦支撐着,苦苦掙扎着,妄想反敗為勝,扭轉乾坤,可最終還是寡不敵眾,不甘心的輸了。

  這次比賽真精彩呀!

  指導教師:程娟

小作者用生動、活潑的語言寫出了比賽的激烈。

您正在瀏覽: 辯論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