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弟弟教育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教育了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2006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姥姥,媽媽,哥哥,姐姐,弟弟一起去寶雞買東西。 

  那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媽媽被我和兄妹纏的沒辦法了,只好帶我們沒去買冰激凌,在冰激凌攤前,一位帶著兒子的阿姨也來買,弟弟流着口水拉着媽媽湊了過去。媽媽掏錢買了幾支,轉身走了,我和弟弟突然發現我旁邊的 那位阿姨付錢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二十元錢,我見后急忙撿起來,趕緊拉着弟弟的手就跑,跑出幾步,我放慢了腳步,心裡忐忑不安,好像有許多看着我,他們的目光是那樣嚴肅,我想:這可怎麼辦?還給那位阿姨吧,一塊到嘴的肥肉怎麼捨得人丟呢?不還吧,怎麼對得起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更對不起養育我的父母?我望着小弟弟發獃。 

  “姐姐,我們把錢還給那位阿姨吧!那位阿姨還沒走呢!”弟弟一邊指着雪糕攤,一邊對我說。 

  我想,弟弟都知道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哎……這時,我拿起錢向那位阿姨跑去……媽媽聽了這件事後,愉快的說道:“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了。” 

  聽了這句話后,我心裡比吃了冰激凌還要舒服!

您正在瀏覽: 弟弟教育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