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秘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秘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要減肥了,我就當了她的減肥老師。可別小看我,我可是有減肥秘訣的!

  減肥秘訣一:最難受的秘訣??省吃

  減肥指數:2顆星

  “媽媽,少吃點,不能吃那塊肉,把那塊肉給我……”哈哈,省吃就是每頓飯都不能吃肉,只能吃蔬菜,只能有半碗飯,那麼,媽媽那份肉自然就歸我了(好飽,舒服~)。

  減肥秘訣二:最不適應的秘訣??倒三角形吃飯

  減肥指數:3顆星

  什麼叫倒三角形吃飯呢?我們平常都是按正三角形吃飯??早上吃點點,中午吃多點,晚上大吃一頓。其實這樣還增肥了呢!倒三角形吃飯則是??早上大吃一頓,中午吃少點,晚上吃點點,這是減肥的良藥。我可有依據,電視上看到的,還是專家說的呢!(你也可以試試,放心不害人的)

  減肥秘訣三:最痛苦的秘訣??運動

  減肥指數:4顆星

  “1,2,3,4……好累呀~”的確,什麼晨跑呀,仰卧起坐呀簡直就是惡魔。可是它卻是減肥的較好良藥。它能大量的燃燒油脂,使人變得苗條。

  減肥秘訣四;最舒服的秘訣??用機器

  減肥指數;5顆星

  現在最流行的就數用機器減肥了。不用難受,不用痛苦,每天只需站在機器上幾分鐘,幾星期後就苗條!

  (我不是為那商家打廣告,的確如此)

  怎麼樣,我的媽媽減肥成功,你也不妨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減肥秘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