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快樂進行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快樂進行到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其實沒多遠,永恆其實很短暫——月芽在日記中寫下這句話。

  小時侯,月芽喜歡在有星星的夜晚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直到兩隻眼睛眼皮打架,才上床睡覺。想想,那時侯的自己真是天真,漫天的星星怎麼數得清?唉,羨慕小時侯的無憂無慮呀,不像中學,在分數線上攀爬着,累得氣喘吁吁。月芽望着長長的作業單不由地嘆氣。

  翻開過去的日記,記錄的許多想法,都是關於無憂與快樂,在十歲生日那天,許願要永遠快樂無憂,但這個願望,這個天真的幻想,在她入中學的哪天破滅——被分數砸碎了。也許,就在那一天起,月芽才漸漸邁向真正的長大;也許,只有真正的長大才賦予了她一份過早的成熟;也許,在這樣的成熟中已迷失了自己,回到從前的開朗還是繼續前進?不知道,只有牆角的小板凳上的小豬,衝著她微笑。

  這是一隻粉色的小豬,身上落滿了塵埃,顯得髒兮兮的,但是動人的微笑似曾相識。走遍記憶的沙灘,才知道,它是月芽小時侯常放在肩上的毛絨娃娃,它常陪着自己一起看星星,算起來,它是月芽的好朋友,伴着她走過了大半個童年。可是,它在月芽的記憶中,卻是那麼的渺小,卑微的連個名字也沒有。

  輕輕拂去它身上的塵土,放在肩上。“小豬被我孤立了那麼久,依然執着的微笑着,永恆的快樂着。而我……我要向你學習呀!嗯,給你取個名字吧,就叫做Smile。”月爾無言地對小豬說,然後照着它微笑的弧度翹起嘴角,學着快樂。

  月芽翻開日記,又寫上一句:但我會將快樂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將快樂進行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快樂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