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豬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豬減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老豬減肥

  豬八戒為了有標準的身材下決心減肥於是他去找猴哥幫忙。“猴哥,我發現長得胖會的心腦血管病——你就幫我減減肥吧!”“就知道你要來求我,得了吧,我幫你。首先我們先運動減肥吧!!”豬八戒是個急性子,猴哥才說完他就跑起來了。豬八戒才跑了1圈就累得趴下來了,於是他又跑回去狂吃一頓。猴哥看了搖搖頭,說:“唉,看來這樣減不下來,你去找師傅吧!!”豬八戒只好去找師傅。師傅看八戒來了便問:“你怎麼來了?”聽豬八戒說完由來,說:“減肥之道,在於少吃,在於多運動,在於抽脂——”師傅又開始念經了,“咦抽脂,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嗎?”於是豬八戒十萬火急的跑去醫院。來到醫院護士對豬八戒說:“抽脂有風險,昨天還死了一隻老鼠呢!”“不會吧!”豬八戒大叫,心想:昨天死鼠,今天死豬。我不要啊!!!

  後來,豬八戒並沒減下來,但他想:我活我的,它胖它的。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老豬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豬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