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減肥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減肥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的上午,我和爸爸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水果。忽然,一聲慘叫從卧室傳來。我和爸爸立刻衝進卧室,只見媽媽站在體重秤上異常痛苦地說:“哎呀,我又重了6斤!”我和爸爸知道媽媽的減肥計劃又要上演了。 

  其實嚴格地說媽媽也不是很胖,就是過於豐滿了一些。每次去商場買衣服,都要受到導購小姐的“恭維”與“刺激”,氣的媽媽只能“望衣興嘆”了。媽媽站在體重秤上表情凝重地看着我們。我和爸爸立即心領神會的看了一眼,我機靈地說:“老媽,我支持您減肥!”爸爸隨即說:“老婆,我也全力支持你!”我和爸爸來到客廳,我小聲地問爸爸:“老爸,這次我媽能成功嗎?”爸爸一邊看着卧室一邊小聲的說:“我看,有一定難度。”爸爸的話也有道理,媽媽減肥已經有N次了,每次都以失敗告終。這時,媽媽從卧室出來宣布說:“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我決定今晚只吃水煮菜。”我和爸爸聽完差點暈倒。唉,誰讓我倆支持她的!晚飯真吃的水煮青菜,不過我和爸爸偷偷吃了根香腸,也算對得起腸胃了。收拾完,媽媽又提議下樓跑步。我和爸爸心不甘情不願地下了樓,媽媽跑了一圈又一圈,我和爸爸可堅持不住了,肚子開始提抗議了。我倆互相使了個眼色,一起說肚子疼要回家上廁所。得到批准后,我和爸爸像離弦之箭一樣沖回家,跑到廚房把昨天剩的雞腿熱了熱就迫不及待大快朵頤起來。正吃得高興,一聲大叫讓我倆渾身一顫,不知何時媽媽已站在我們身邊了。我和爸爸準備迎接一場“暴風驟雨”,可誰知媽媽一開口,我和爸爸都大笑起來,媽媽說:“誰讓你倆把雞腿都吃了,也不給我留點,你倆想把我餓死嗎?”唉,我可愛的老媽啊! 

  睡覺前,卧室里又傳出來一聲慘叫,我和爸爸知道又一輪減肥計劃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減肥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減肥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