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超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超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5年夏日的火爆場面大家還記憶猶新吧?15萬人海選報名,千奇百怪花招百出。評委們的尖酸評判,Fans們冒着炎夏為偶像拉票,同時也捧紅了紅透中國的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這就是“超女”神話。去年的超女熱潮還沒退,06年超女新軍堀起。但是今年的超女是否能超越去年的不可思議的神話呢?

  長沙賽區的比賽已經啟動了,但聲勢遠不如去年那麼萬人空巷的情景,今年的超女是否比不上去年呢?也許真的吧。神話不能複製,奇迹也不能重複,去年的比賽真是創下了中國娛樂的神話,但是今年呢?還是個未知數。不過,作為超女忠實的Fans。我自然是非常期待新一屆的賽事。我喜歡超女,是想聽更多的好歌,還是不要過度沉迷比較好,因為這只是一個娛樂性節目,是一個大眾的舞台,自我娛樂的平台並不能與實際生活相提並論。在超女上,我就得到了深刻的教訓:我去年就是非常喜歡超女,學習成績也有點下降。所有我奉勸大家,喜歡一樣東西可以,只是要適度,不能太過了,因為有利必有弊。所有事物都有一定的規律的。

  好了,說了這麼多還是不要偏離主題吧,06年的超女不管怎樣,還是需要大伙兒的支持。在這裡我也衷心祝福新聲代的超女們越走越好,成為名副其實的“Supergirl”!

您正在瀏覽: 大話超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