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要減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要減肥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長相很特別,別人是“濃眉大眼”,他可不同,他是典型的“濃眉小眼”還長着小鼻子,小嘴巴,再加上他那個肥嘟嘟的身材,所以別人都叫他“豬八戒”。

  唉,為了他這肥嘟嘟的身材他可吃足了苦頭。比如說:上體育課了,一上課要先繞操場跑兩圈是常規,這對大夥來說實在是在簡單不過的事了,可是對他來說可是個苦差事。他跑步的腳步總是那麼的沉重,跑起步來會發出“噠噠噠“的聲音,你瞧,剛跑完一圈,他就已經遠遠地落在隊伍後面了,跑好后他還像老牛喘粗氣似的要喘好久,才會緩過氣來。如果是抽到40米達標,那他可就更慘了,跑不進7秒的人一定要跑到3次進7秒才可以休息,可對於他來說那可真是長路漫漫。每次只要一說起體育課他就會嚇得臉發白,腿發軟,神經緊張。唉,誰讓他這麼肥呢?當然,這還不是最讓他痛苦的事,最可憐的是由於他這副肥嘟嘟的樣子,同學們給他取了許多不雅的綽號,尤其是“豬八戒”這個綽號的出鏡率比他的本人的大名還要多。但是取這個綽號也是情理之中,這還不都是因為他肥嗎?所以凡是班中要露臉的節目他一般都不會參加,就是到操場上去做早操是他也總會故意地低着頭,不想讓他的肥更加明顯的突出來。

  他就是我們班的朱少偉同學,一個很胖很胖的男孩,每次看到他這種種不自在的表現,我真想大聲對他說:“你該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他要減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要減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