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要減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要減肥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弟弟他擁有一個圓圓的臉,可光是臉上的贅肉,就佔據他整個臉部的五分之四。他還有一個雪球般的身子。說他是雪球般的,就是因為他又白又胖,從遠處看,不知到的人,就會認為那是個雪球。 

  起初,他始終都不肯相信自己有那麼的胖,仍然堅持自己的“美食主義”。但是後來,越來越多的人都說他實在是太胖了,他才肯接受這個“不幸”的消息,從此與美食訣別了。 

  但是,他才堅持了幾天就吃不消了,因為他忍受不了看着自己喜歡吃的菜肴被別人一口一口吞掉的那種痛苦。並且,他的肚子里早已沒有油水了。我給他測了一下體重,發覺他竟然又重了2斤。他見了,苦笑着對我說:“減肥減肥,越減越肥啊。”我看了他一眼,發覺他正用嘗遍天下美食的舌頭添了一下自己的嘴唇,還緊盯着桌子上的一盤紅燒排骨。哦,看來他對減肥失望了。 

  他又開始大吃大喝的了,終於有一天,他因營養旺盛而流鼻血了。 

  “我要再次減肥。”這次,他的信心更足了,我也相信他會盡自己的力的。 

  從此,他每天早晨都早早地起來鍛煉,飲食也適當了,我也漸漸地發現,他瘦起來了。 

  一天,我拿出一張他以前的照片來和現在的他做比較,發現簡直是天壤之別:以前,他矮矮的胖胖的,一個小啤酒肚時常突在外面;而現在,他雖然不是很高,但至少他的臉瘦下去了,小象腿也不見了,那個一年四季始終那麼圓的肚子也沒有了。他減肥成功了。 

  這就是堅持的力量,它使一個大眼睛,圓鼻子,肥耳朵,大肚子,小象腿的一個小男孩,變成了一個體形正常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要減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要減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