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超女潔寶寶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女潔寶寶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蠻以為聽潔潔的歌,會更加沉醉,更有味道,能起到原來我喜愛的那些歌不能比擬的作用。然而,幾次試下來,不對。

  真的不知道該說是遺憾還是慶幸,只要一聽見潔潔的歌聲,我的心就無法平靜,似乎眼前一幕幕閃現的,除了舞台上她一路走來的艱辛,就是網上眾人朝睡暮戰的身影。這個夏天,在潔潔的歌聲中,已經被太多的人凝結了太多的感情,太多的故事,所有的這些歌,都不再平凡和普通,它們似乎也都有了生命,讓我透過那熟悉的聲音,感受到另一個生命的倔強而快樂的成長,也感受到並肩作戰的朋友們堅定的目光。

  潔潔今後的路怎麼走?盒飯今後的路怎麼走?我今後的路怎麼走?  

不知道,沒有一個看似正確的現成的答案。

  以前我曾經笑話過那些“追星族”,笑他們的痴,笑他們的傻,笑他們的淪陷和不懈,我甚至多次對別人說,追星的人都是生活沒有重心的人,盲目的喜愛和崇拜YY別人也YY自己。

  然而,我現在又算不算是在追星?還是我有什麼能說服自己也對別人解釋得過去的理由?  

這些,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在看到潔潔燦爛的時候,內心很滿足;而在看到她受委屈和誹謗的時候,心裡很悲憤。我也會和普通的觀眾一樣,去買她的CD,看她的演出,關注她的進步,但是我不會到機場去接機,不會到舞台前尖叫,不會擠到前面找她簽名。我也不會成為著名的盒飯,把自己的能量在這個虛虛實實的世界中放大、擴大。

  很多新盒飯逐漸加入進來了,也許他們對這個夏天發生的一切並沒有徹腑的體會;一些老盒飯慢慢地在選擇自己愛潔潔的方式,或許他們對這個夏天經歷的一切有太多的感慨。不管怎樣,只要你真心的支持和愛護你心中的那個寶,無論你在表面上表現出多麼的悠然自得,或者回歸,或者遠離,其實你的心已經不可能完全輕鬆,尤其,是在遇到風雨侵襲的時候。這可能是第一代老盒飯目前最真切的體會。

  既然停不下來,就漂移於江湖吧,我對自己說。放下所有放不下的東西,和一群最知心的朋友一起上路。也許,風平浪靜的時候未必同行,但終有一天,我們會在奔赴刀光劍影的殺場途中重逢。

  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會讓你們拉不到我的手。  

放我的真心,在你們的手心。

您正在瀏覽: 超女潔寶寶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女潔寶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