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醫藥箱”減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醫藥箱”減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書包,它是我的“醫藥箱”,它學習用的“葯”很多,可就沒有治自己胖病的葯,真令人為難。 

  我這隻肥書包里藏了很多幫助學習的“葯”——教學書;還藏了很多增長課外知識的“葯”——課外書;再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藥瓶”和“針管”——墨水和筆,就組成這雖沒有半百斤重,但也十幾斤,背上去像大石頭一樣。經過我的反覆思考,我終於決定要給“醫藥箱”減肥,以此來減少些壓力。 

  給這傢伙減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它可是“滿肚藥材”,如果硬減了它“肥”,那不就減了那些葯。於是我有些不想給它減肥的念頭了。可一見同學們都背着一隻只體型苗條的小書包,我就又想給減肥了。但是要從什麼地方下手呢?拿去大書,不好;減去小書,不好;丟去厚書,不好;扔去薄書,還是不好。我已是絞盡腦汁、費盡心思,可還是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正在這時候,我看到教室牆壁上的“輪流值日表”。對!就是“輪流”。我的好辦法已經出爐了,只等着品嘗了。輪流、輪流,我也可以輪流來減嗎!我今天把這幾本書放到學校中,明天放另外幾本,再收回這幾本,不就得了嗎! 

  經過一系列的試用后,我卻發現終究還是減不了多少“肥”,大概是七分減三分吧,每天還背着那隻“肥包”。但仔細一想,如果再減下去,不就要減那些好“葯”了嗎! 

  雖然這次減肥計劃沒有太成功,但這卻讓我知道了我的“醫藥箱”中藏的原來都是一些珍貴的寶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給“醫藥箱”減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醫藥箱”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