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長嘆了一口氣,“要是書包能變輕就好了!”在看看我那可憐的書包,像個炸彈似的,隨時都

  有可能“爆炸”。慢慢的,我走進甜蜜蜜的夢香……

  我一覺醒來,哪着“筆記本書包”,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我看了看值日表,啊!今天是我的值日,還得回家跑一趟。我敲了敲頭腦。怎麼不找筆記本書包幫忙?我按了白鍵,一把用草做的掃把出現在我面前。掃完后,我按了一下彩鍵,掃把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上課了,我按了綠鍵,語文書呈顯在我眼前,我左翻右看,書本完好無損。

  上體育課,我又按了一下藍鍵,一件運動衫和一雙運動鞋又出現在了。“唉呦!”小智突然叫了一聲,原來他不小心摔倒了,小慧把他扶起來,小慧讓我去拿藥箱,“恩!”我把獨一無2的筆記本書包拿出來,按了一下黃鍵,我拿着藥箱向小智跑去……

  你可別以為筆記本書包會因為裝太多東西,會感到重,會常常為你帶來麻煩,這你放心它比一本書還輕呢!

  不管什麼東西,你從筆記本書包中取出來的東西,在按彩鍵,它會自動放回裡面……

  “叮咚叮咚……”“大公雞”把我從夢中驚醒,我又看看書包,哪有什麼筆記本書包嘛!還是原來的那個“炸彈書包”,“要是能夢想成真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