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唱響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唱響我們的友誼吧

  友誼,我不知道如何來形容,有時,這份友誼很珍貴,又有時,感覺它又不珍貴。似乎存在,又似乎不存在。

  一個人在一生中,定會遇到無數的朋友,但是一定要慎重選擇,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你交。或許,他會全心全意的珍重這份友誼,或許,他只是在利用你,甚至是敷衍你。

  曾經我們是多麼要好的朋友,為什麼,現在,你會對我如此冷漠,是什麼原因,是什麼理由,你為什麼會這樣。我知道,你的脾氣不好,所以,我每次都讓着你,是不是因為我這樣,讓你感覺我這樣做是應該的,你對我也就冷漠了呢?可是,我現在也已經分毫不讓你了,你對就是你對,你錯我就和你說,給你提出來,你改正就行了。可是,你為什麼不聽?甚至你當著我的面,對別人說我的壞話!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啊?我對你那麼好,我是一個你值得交的朋友,你為什麼對我這樣?

  而你,不只是對我這樣,你對全心全意對你的朋友,都這樣!而我們,我們沒有辦法,你對我們忽冷忽熱,我甚至想過和你絕交,可是,友誼,曾經我們的友誼是那麼的珍貴,我根本就不忍心。不忍心讓這份六年的友誼,撕心裂肺。

  朋友,如果你能想明白的話,我,隨時都在等你,回心轉意!

  初一: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唱響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