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瑪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瑪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瑪麗》 標籤:瑪麗作文 小瑪麗歷險記作文

瑪麗是個美麗的少女,淡黃色的頭髮打着捲兒;天藍色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像古印度閃爍着光芒的藍寶石,叫人不敢正視。

  當晨光灑向天邊的雲朵時,瑪麗總會哼着歌兒,來到院子里打井水擦地,然後頂着陶罐到牛棚里給奶白擠奶。做一家人的早飯,送走父母出門勞作后就坐在門檻上做針線活兒,有條不絮。 

  有一年鬧乾旱,小河的河床乾涸了,整整好幾個月沒降一滴水。家裡的生活經濟越來越差,連家裡的奶牛奶白也停止了產奶,瑪麗得父母決定讓瑪麗離開村子,到一個富饒的城市生活。“孩子,你帶着奶白離開這兒吧,不得以的情況下你可以把奶白賣掉。母親把一塊煎得焦黃焦黃的麵餅和一罐泉水放進包裹,又把拴着奶白的繩子交給嗎麗,"祝你好運!”於是,瑪麗帶着行李和奶白上路了。 

  瑪麗牽着幾天沒吃到嫩草的奶白走在龜裂的田埂上確實有些吃力,沒多久就累得滿頭大汗。於是,瑪麗把奶白拴在一根木頭上,自個兒坐下,打開背包,取出泉水喝了幾口。“哞---”皮包瘦骨的奶白的眼睛里打轉着淚花,它一邊哀嚎,一邊蹭了蹭瑪麗。“唉--可憐的小傢伙--恩,這些水都給你喝吧。”瑪麗拔出瓶塞,把瓶子麗的送到奶白嘴邊。奶白望了望瑪麗,嘆了口氣:"不用了,我也活不了多長時間了,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其實你只要把泉水倒在田裡的一隻金蝸牛上,它就會把你駝到雲層中,到時候你去找太陽神談談,看看能不能讓他請雨神降場大雨。”瑪麗聽后,馬上動身下田尋找金蝸牛。田野里的禾苗都枯死了,土地都變得僵硬。瑪麗找遍了村裡所有的田地,也沒有找着她所要找的金蝸牛。於是,瑪麗就用雙手挖土,硬邦邦的石塊和土塊使瑪麗白皙的小手磨出了厚厚的繭。淌出了鮮紅的血,可瑪麗仍然在不停的挖啊挖。一天,兩天,三天……過了一星期,麵餅吃完了,瑪麗還是美有放棄。又過了兩天,瑪麗終於挖到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小蝸牛。“嘿!你好”蝸牛伸了伸懶腰,"找我有什麼事?”“哦,你好,蝸牛。我想請你帶我到天上去。”瑪麗禮貌的說。“小姐,我這麼小,怎麼駝得動你呢?我看還是算了,我睡我的懶覺,你趕你的路,再見!”瑪麗連忙掏出泉水,說:“你等等,我也許有辦法!”“哦?那就試試看看吧。”瑪麗把泉水往蝸牛身上倒,不一會兒,蝸牛真的慢慢變大了!而且和毛驢一樣大!“嘿!小姐,上來吧,看來你真不是一般人。”瑪麗連忙爬上了金蝸牛的背,牢牢抓住它的兩隻觸角。蝸牛抖了抖身子,‘哧’的一聲躥上了天空,不一會兒就把媽麗背進了雲層。 

  瑪麗在蝸牛的帶領下進入了太陽神神殿。一見到太陽神,瑪麗馬上就向他訴說近幾個月村了村民水深火熱的生活,進而要求太陽神請雨神降場大雨。太陽神看着眼前這位美麗的姑娘,一下子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瑪麗的請求,並送給了瑪麗一袋金幣,派蝸牛把瑪麗送回村子。 

  回到村子后,瑪麗便帶着奶白回家,靠着那袋金幣過上快樂的日子。不久,村子里就下了一場大雨,?峒諍茸懍慫??謂謁頻某じ擼?『酉褳?找謊??鵒嘶犢斕母瓚??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瑪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瑪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