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悼念瑪麗居里》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悼念瑪麗居里》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愛因斯坦的《悼念瑪麗·居里》這篇文章,使我感受深刻。 

  文中寫了居里夫人在人類科學史上的巨大貢獻,這對後人應該有着的深遠影響。這篇文章感情真摯,蘊含深刻,耐人尋味,讓我們不得不尊重這位了不起的女科學家,從認同她對科學精神的追求和對人生價值的追求中,領悟和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在世界科學史上,瑪麗居里是一個永遠不朽的名字。這位偉大的女科學家,以自己的勤奮和天賦,發現了鐳。而且她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但是她卻沒有躺在名譽上睡大覺,她知道自己的目標,更知道自己的價值。 

  居里夫人奮鬥一生不求名不求利只希望人類幸福、勇於實踐,醉心於科學事業,大公無私的偉大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悼念瑪麗居里》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悼念瑪麗居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