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農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農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讓我們這些城市裡的孩子了解一些農業知識,體會一下農村生活,學校組織我們去農場參觀。

  星期五早上,我們坐車去農場。一路上,兩旁的樓房高低不平,還有田野和河流在其中縱橫交錯,非常迷人。

  到了農場,一下車我們就向蔬菜大棚走去。大棚形狀似一個立體的直角三角形,它的斜面是由幾塊塑料布圍成的,另幾面是由磚砌成的牆,透過塑料布,大棚里的蔬菜可以採集到陽光。塑料棚可以調節棚內的溫度和濕度,模擬夏季的氣候,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冬季吃到夏季的蔬菜了。在第一個蔬菜棚里,我們看到裡面種着十幾排西紅柿,每一株西紅柿都由四個竹竿支起的三腳架支撐着,西紅柿還沒有成熟,還是綠色的,像一盞盞綠色的小燈籠掛在上面,非常有趣。在另一個大棚里種着一些黃瓜,它們還很小,一個個毛茸茸的,頭頂還戴着一朵朵小黃花,可愛極了。

  參觀完蔬菜大棚,我們來到養雞場,一排排的籠子里養着許多雞,雞在籠子里很擁擠,挺可憐,據說這樣一來可以節約場地,二來雞運動量小,可以節省飼料。在每隻雞的面前都有一個食槽,食槽下方有一個放雞蛋的槽,雞下蛋后,雞蛋可以通過一個鐵絲網做成的斜面滑落到槽中,可以方便地把雞蛋收集起來。

  接着,我們又來到養豬場,豬圈裡養的豬有大有小,大的像一頭小牛犢,小的像一隻小哈巴狗。那些豬有的在呼呼大睡,有的晃着尾巴在吃食物,有的懶洋洋的在曬太陽,憨態可掬。我們還看到美國品種的進口豬,這些豬又肥又大,還長着棕色的毛,它們的食槽比普通的要大一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豬。後來,我們還參觀了農場小學,併到農家吃了午飯,直到下午兩點才一一(依依)不舍地離開農場。

  通過這次活動,我看到了許多在城市裡見不到的東西,增長了很多知識,我非常喜歡學校組織的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參觀農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