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農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農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QQ號吧,那你們開農場了嗎?我的農場開得可是轟轟烈烈豐富多彩呀! 

  在農場里,可以種菜,還要給菜除草、除蟲、澆水……等菜成熟了,摘下后還可以賣錢呢!然後再用這錢去買新的種子,繼續播種。同時也把自己的農場裝飾一下,讓它具有真正的田園風格。 

  我的農場已經15級了,種的是大大的絲瓜,因為勤勞致富,我已經開墾了18 塊地,那麼一次就可以種18顆絲瓜種子,熟了能賣好幾萬塊錢呢!但平時要堅持給菜地除草,這樣不僅蔬菜長得好,還能得不少經驗分呢。如果去別人的地里幫忙除草,得的分更多,利於農場升級。為此還可以與朋友互相往地里放點草,然後除草得分,這是個互惠互利的好辦法。 

  告訴你們一件不好意思的事,為了快速致富,我還到別人的農場里偷過菜呢。那次,我偷了好多,最貴的是楊桃,偷了30個,一次就賣了幾十萬元,真過癮哪!一下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大地主了,哈哈!不過,如果不小心的話,會被人家的狗咬的,也是丟人現眼的醜事。哎呀,算了,不提了,我現在不偷了。 

  玩了QQ農場這個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沒有播種就沒有收穫。不要期待着天上掉餡餅,那樣不勞而獲的好事不會幸運地落到你的頭上。再有就是別去偷東西,靠自己的努力,收穫的果實最甘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農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