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瑪麗蓮夢露”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瑪麗蓮夢露”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笑起來雙眼眯成了一個小月牙。看看看看,她那小辮子在兩邊搖搖擺擺的多麼的可愛啊。她的招牌動作最可愛了,把小嘴嘟的可愛極了,把小手放在裙擺下,像瑪麗蓮夢露似的,每當看到她這樣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這就是我們家的小開心果舒含。

  有一次我的阿姨不帶我妹妹出去玩她就哭,哭的眼睛紅紅的像一顆紅寶石。我扶着妹妹在公園玩,她不要我扶,摔了一跤,哇哇大哭,我外公看見了就問妹妹怎麼了,妹妹指了指,說我把她推到在地上,我對外公說:“不是我推的,是她自己不要我扶,自己摔在地上的。”外公說:“不要說了。”慘了慘了,這下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耳朵里又傳來一陣幼稚的聲音。她似喜非喜地招招手,開心地笑起來。我趕忙跑過去,握住她的小手,想抱起她她卻賴在媽媽懷裡,一動也不動,又似乎快要哭出來了,把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我拿出CiCi果凍在她面前晃啊晃,她圓溜溜的小眼睛也跟着晃。突然,她伸出那充滿力量的小手一把抓住了果凍袋,得獎似的搖了搖手中的“獎品”,回到了店裡。

  我坐到電腦前打開了音樂,媽媽把它放到地上,她扶着桌子快樂地扭着小屁股,兩隻小手高高舉着搖來搖去,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逗得大家直笑。她有擺出了她那招牌動作。逗的我們笑的肚子都疼了。

  這就是我的瑪麗蓮夢露妹妹了。可愛吧?你們愛她嗎?喜歡她嗎?喜歡她就來找我吧!

  福建寧德福安市實驗小學龍江校區五年級:郭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瑪麗蓮夢露”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瑪麗蓮夢露”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