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瑪麗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瑪麗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林沖說,他最後一次看到瑪麗蘇,是在新風渠。瑪麗蘇和一隻雌貓對視着,發出刺耳的叫聲。

  林沖勸我,瑪麗蘇有自己的生活,它本來就是一隻公貓,我偏偏要將它當母貓。動物和人一樣,分雌雄,有性格。我那麼對待瑪麗蘇,還給它起個這麼古怪的名字,瑪麗蘇受到了侮辱,就生我的氣了。林沖這樣說。

  那又怎麼樣呢,不管我曾經怎麼對瑪麗蘇,它還是走了。走了好多年了,我從來沒能養一隻貓到它的生命結束。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貓的壽命,它是否還活着,它小小的腦袋裡是否還有着我,會不會再相逢。我好想知道。

  瑪麗蘇是我養過的最後一隻貓,也是感情最深的一隻。我已經幾年沒有再接受新的貓了,不單單因為學業繁忙,更因為我心裡還為它保留着一份位置。或許我以後還會再養貓吧,但我也會忘了瑪麗蘇。

  瑪麗蘇,瑪麗蘇,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瑪麗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瑪麗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