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瑪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瑪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帶着我上集市,我看到有一個人在賣小魚,一條條小魚在魚缸里游來游去,金色的魚鱗在陽光下閃着五彩的光,十分可愛。我看了心裡直痒痒,忙求爸爸給我買了幾條叫“黑瑪麗”的熱帶魚帶回家。 

  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其中一條母魚的肚子比其它魚要大一倍,聽爸爸說,它是要生小魚仔了,我忙給它們換上清清的水,又給它們添了一些魚食,為小魚的出生布置了良好的環境。 

  過了幾天,我發現魚缸里有許多小黑東西在動,我還以為是魚拉的屎呢,仔細一瞧,原來是黑瑪麗生的魚仔!我又發現大魚在吞吃小魚仔,馬上把小魚撈出來放到另一個魚缸里。我不知道小魚仔吃什麼,就到賣魚的地方問了問,才知道小魚仔吃被切成碎沫的魚蟲干。我試了試,果真如此! 

  我願小魚仔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瑪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瑪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