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22世紀里,生活中的東西都變成高科技的了。小學生用的文具盒也變成了高科技的,那它有什麼功能呢?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平時,同學們都沒有條理地放鉛筆。這時,文具盒該派上場了。它分為四層,有兩層是隱藏的,只有主人看得到,別人看不到。最底下一層是放筆的,它進行分類,自動鉛筆放一類,簽字筆放一類。鉛筆放一類。倒數第二層是放橡皮的,有各種不同材料做的。倒數第三層是一台微型電腦,如果今天要上新課,你可以提早查資料,上面第一層是學習一點通,裡面有各所名校的老師的課程的講解分析,可方便了。

  功能還遠不止這些呢!裡面隱藏着兩隻很神奇的筆,那就是錄音筆和點讀筆,在上課時你把錄音筆拿出來記錄老師說重點的內容。晚上,你想講讀英語,只要拿出點讀筆就能發出英文和中文的意思,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還有更神奇的呢。那就是密碼指紋器,如果有人想看你的文具盒,但是沒經過你的同意,這時顯示出一個輸入密碼的東西,密碼只要正確,就打開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你們想知道它的製作材料嗎?很簡單:十個塑料袋,五個易拉罐,放進火爐里燒個七七四十九個小時,就OK了。

  我相信隨着科學的技術發展,以後一定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