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房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房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昌市育新學校三(6)班 嚴裕東 

  在22世紀,世界上的人搬家就再也不麻煩了。原來,世界上發明了做在車子上的新型房子了!這個發明即可以排除搬家時把東西抬上抬下的麻煩,還可以在車上方便地吃飯、睡覺、學習了,另外,車上還有一個游泳池呢!所以你只要學會開車的技術,住在上面一定沒有問題。 

  在這個車的前面是寬大的駕駛室,它的後面是一個可以根據需要隨意變換的箱體。因為車上設置了各式功能按鈕,它可以變成浴室、廚房、卧室,甚至是游泳池。你如果想要洗個熱水澡,你就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立刻變成浴室噴出熱水來;如果你要做飯,就按“自動燒飯”的綠色按鈕,它就變成了廚房開始自動燒飯,而且燒得飯比誰燒得都好吃;如果你想游泳,只要按下蘭色按鈕,它就會變成一個游泳池,你可以在裡面痛快地游泳。這輛車不但功能齊全,而且還很環保,因為它的所用能源都來自太陽能。 

  這就是一個22世紀的新型房車,我迫不及待地想擁有它。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房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