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22世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22世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悠閑地躺在一片草地上,望着那神秘誘人的天空,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

  “喂,快醒醒!”只聽一個輕柔的聲音正在叫我。我慢慢睜開朦朧的雙眼,便看見一個光頭赤腳、身穿破衣爛褲的小女孩。“這是哪兒呀?”我揉着眼睛問。

  “這是22世紀的地球。”

  “什麼?這是22世紀的地球?”我幾乎要嚇暈。只見天空布滿了黑乎乎的烏雲;地上找不到一棵草;四周望不到一棵樹:天上看不到一隻鳥:渾濁的水中更沒有魚的影子……

  “是啊,這就是地球,22世紀的地球。”那個女孩說。

  這時,我感到口乾舌燥,就對女孩說:“我快渴死了,你能給我找點水喝嗎?”

  那個孩子想了想,就往家跑,回來時,手裡緊緊端着一個小杯子給我,說:“你喝吧。”我端過來一看,啊,這那是人的水呀!裡面黑乎乎的,都是黑渣子。我忙把杯子又還給了她,他卻端起來咕嚕咕嚕地喝了下去,真叫人噁心。

  我在夢裡坐上飛船飛呀飛,飛到一個五彩繽紛的地方。

  “這是什麼地方?”我問一個頭戴博士帽的人。

  “哦,這兒是X星球。你是外星人吧?”他問。

  我點點頭說:“我是地球人。哇這裡好美啊!”

  “正好我放假,我和你一起玩吧。”這個小博士還有點小孩子脾氣。

  “好耶!”我一蹦三尺高。

  “你看,這裡是我們星球的河水,我們的都沒有被污染。”他指着一條河說。哇噻,這裡的河水簡直比自來水還要

  清!

  我們又朝南走了一段路,來到了一個湖邊,那兒的水比剛才的河水還要清,湖底的砂石清晰可見,湖裡的魚兒游來游去吐着水泡。他介紹:“說我們喝的都是這樣的水,我們一般不喝地下水。”他邊說邊從湖裡舀了一杯水給我說:“嘗嘗吧。”

  我和了一口,啊,甜絲絲的,太好喝了!我正想美美的喝一頓,一陣雷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看看兩隻手,什麼也沒有,留下的只是可怕的22世紀地球和美麗的X星球。

  如果那些破壞地球環境的人有點思想的話,請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園了。否則,未來的地球會像我夢中的22世紀地球那樣,而美好的X星球則永遠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夢遊22世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