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唉!整天學習都把我煩死了!我真希望快點兒到22世紀,快點兒長大,就不會整天做功課了。”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嘀咕着。 

  突然,我的身體一飄,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里,“這裡是哪兒?”當我新奇的看看四周:“啊!”一座座高樓大廈像氫氣球一樣拔地而起飛了起來,一輛輛“寶馬”轎車飛馳在螺旋式的大橋上,人們的服裝顏色豐富、式樣各異……這一切真讓我應接不暇。 

  “先生,麻煩您讓一下。”我回頭一看,差點沒把我嚇昏過去,對我說話的竟然是個掃地機器人,它正在用“電動掃帚”清掃地面上的垃圾。我急忙閃讓一邊,望着它遠去的身影,我更加好奇地開始了對這個城市的探索。 

  “對了,他怎麼叫我先生?”我看了看自己,這才發現我長大了。“難道這裡是22世紀?”“看樣子八九不離十呀。”我興奮地走進了一座高樓大廈去找份工作。“先生,請問您這裡有需要幫忙嗎?”“嗯,我們這裡只需要一名前台服務員。” 

  “你在找工作?” 

  “嗯。”“那你做前台服務員行嗎?” 

  “哼!這還不簡單,什麼時候開工?” 

  “明天就可以了。”“謝謝。”我一身輕鬆,興沖沖地走出了高樓大廈。 

  第二天,我準時來到了公司,心裡得意地想:這項工作太簡單了,三歲小孩也能做呀。一會兒看我大顯身手吧……“”Excuse me,are you……”啊,英語!慘了,我平時英語水平可不怎麼樣呀,這下完了,沒辦法,我只好掛了電話。“先生,麻煩你一下,給我結賬。”糟糕,都怪我數學學不好,這下可傻眼兒了。我推辭說:“對……對不起,我沒有空,您讓那位小姐幫您結賬吧。” 

  唉,都怪我平時不好好學習,這不,今天出洋相了,是大出洋相了。“郝迪,經理讓你去他辦公室一趟。”我心裡一顫,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經理辦公室。 

  “你是怎麼搞的?什麼都不會……。”當我聽到經理說:“你被辭職了的”時侯,心裡涼了大半截。 

  “啊,啊!不要啊!不要,不!!!……”我一急,發現我正在書桌旁,媽媽跑過來對我說:“什麼不要不要的呀!你在白日做夢啊。” 

  我這才知道只是做了個夢,心裡想:原來,我們的錢、幸福生活和家都是父母們的拼死拼活得來的呀,也知道我們不能抱怨功課太多,因為父母的“功課”比我們還多,我們以後要好好地報答父母們呀,因為父母們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