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輛米黃色的寶馬牌小汽車停在一座豪華別墅門口,裡面坐着:我,韋嫣婷發明家,我發明的東西有:自動型海上救生艇、花香型小汽車、瓶樹等。我發明的東西每一種都大有來頭。請聽我一種一種地解釋:

  海上救生艇:名字很平凡,但是作用太大了,因為在22世紀海嘯太多,救護人員又很難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就算趕到了現場,也很少有人下海救人,而我這種救生艇,只要發現有海嘯,就會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下海,而這種救生艇一遇到水就會增大,人一爬上來,不論多少也不會沉還不用搖船漿,救生艇也會走的。再一次海嘯里,這種救生艇還救了各個國家的總統呢!怎麼樣?厲害吧!

  花香型小汽車:在22世紀,汽油、柴油都用光了,去哪兒都被騎馬、步行,而我這種小汽車很方便,上車,車裡邊有一個踏板,人一上車,腳只要踩到那個踏板,車子就會奔馳,速度不亞於奔馳、寶馬、奧迪等名牌汽車,而且車裡有一個按鈕,只要一按,就會有很濃郁的花香,還會播放音樂呢!

  瓶樹:別聽着種樹名字很彆扭,它可拯救了地球呢!事情是這樣的:在各個星球里,由一個w星球,那個星球里,水都用光了,當科技很發達,他們國家聽說地球里有豐富的水源,就想來攻打地球,當他們國家的使者來到地球下戰書的時候,地球的聯合國秘書長,送給了他們瓶樹的種子,一場星際大戰就這樣了結了!這個瓶樹能有這麼大的用處全憑它的作用:瓶樹只要將它種在土裡,它就立刻會生根發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這時候,只要在它的樹榦上用小刀劃一個口子裡邊就會流出飲料、水。冬天瓶樹的葉子變黃了,可別小看黃葉子哩!只要將它的葉子摘下來細心培育,它的葉子也會成為瓶樹苗的。

  同學們,我發明的東西怎麼樣?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請來捧捧場!買去用吧!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