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多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多用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大家知道吧,這就是未來的科學家——劉嗣軒的發明,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請聽我細細介紹。 

首先我介紹一下我發明產品的外貌,它既像汽車又像飛船,上半身用透明塑鋼製作而成,可任意調節,展開、合攏,載人時合攏可旅遊,展開時可裝貨。下半身密封堅固,防塵、防水。 

我發明的這輛“車”,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任我行”。“任我行”它有幾個優點,第一不需要汽油,直接用太陽能或者和光可作動力,是一種經濟耐用多功能的環保車。第二是它輕巧精緻可變化外形。說它輕巧是採用特種材料耐壓,耐高溫,又不變形又輕巧的塑鋼製成,說它精緻可變,是對它有多種用途,在公路上可作汽車行駛,在海洋可作潛艇和輪船航行,在天空可作飛機和飛船在太空遨遊。第三是它客、貨都能裝,要觀光旅遊要開着它,全宇宙到處游,要裝貨十噸百噸都不在話下,拉起就跑。第四是它具有自動駕駛功能、衛星導航定位系統、紅外線聲波探路,還具有自動識別裝置,自動報警,自動停車,自動啟動加速功能。 

給大家介紹了“任我行”這麼多的特長,我相信這時你也想要一輛吧! 

那就讓我們一起動手吧,造出我們自己的“任我行”來!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多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多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