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房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年輕英俊的,穿着名牌大衣的人走出了一棟名為“高科技大樓”,那人就是—我。我的公文包里裝的不是什麼,而是我經過3年開發了的微形指紋大廈。也許你會覺得奇怪,公文包里怎麼會有大廈呢?不可能的,這就錯了,我採用的材料是:納米微粒。速效生長氣等特殊金屬製成的。用法:1、把公文包打開,放在空地中央。2、讓多工能電腦確認指紋。3、10秒鐘后,一棟豪華大廈展現在你眼前。 

 當你走進大廈時,客廳、沙發、廚具、洗手間...一切的家廳必備都有。也許你還有一個問題“這個公文包會不會太貴?錯了,那是22世紀,一棟房子不算什麼。只要109人民幣就買得到。 

 有人會問,如果沒有空地呢?放心,裡面有速效生長器,能訊速擴大地面。房屋成功生長后,自來水管和下水道會與別處的自動連接起來。 

 怎樣,22世紀的房屋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