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代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大比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生活在快速時代的陳鵬在大街上走來走去。突然,他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樂觀時代的蔡澤潔嗎。剛想上去聊聊,又一個熟悉身影映入了他的眼帘。呵,黃海霞也來了呀。再看看,專利時代、惡作劇時代、衛生時代、慢速時代、申請時代、總結時代......的代表都來了,蟲蟲竟然也在這兒,於是大家決定:搞一個時代大比拼。

  第一回合:比誰走得慢比拼時代:快速時代VS慢速時代

  看到這個題目,陳鵬就傻眼了。我的媽呀,在快速時代,最少也得每秒一千米。快速時代的陳鵬自認倒霉,只好認輸。

  結果:慢速時代大勝

  第二回合:比寫說明書比拼時代:申請時代VS總結時代

  這可是一場勢均力敵的較量,這兩個時代不管哪個都是說明高手。於是“大戰”開始了,開始,申請時代佔了嚴重的優勢,不過總結時代也夠沉穩的,依然保持着原來的速度來寫,果然,申請時代的說明書寫跑題了,這下申請時代急了,正當他急的時候,總結時代已經完成了。嗯,總結時代的說明寫得非常好,申請時代只好認輸。

  第三回合:比誰人氣高比拼時代:所有時代

  說到這一環節,大家都沉默了。不管哪一個時代,都有他們忠實的Fans,都很受讀者們的喜愛。所以,這局所有時代全部獲勝。

  每一個時代,都有着它的特色,它的習慣。我們沒有這個必要去比較它們。我相信,每個時代都是最棒的,它們,都是我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時代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