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腕力大比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腕力大比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六年級了,很少有時間去活動活動。好不容易到了班隊課,茅老師沒有上課,這節課是我們的天下了。令人期待的活動開始了,先是講活動需求,在一陣陣歡呼聲下,何兆上場了,他的對手是人稱“長臂猿猴”的唐加成。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了,我們組的加油聲異常響亮,因為我們組的小喇叭在死命地吼。唐加成也不令他們組大失所望,吼叫起來,那聲音是“驚天地,泣鬼神。”就在這時候,唐加成的臉頓時像炸開了花一樣,開得像芍藥一樣紅。從遠處看去,簡直就是一個猴子的屁股,紅彤彤的。何兆也“心有餘而力不足”,敗下陣來,他們組領先一分。  他們組還想乘勝追擊,趁熱打鐵。派了素有“天下大力士”之稱的沈威來戰鬥。這一舉動使我們組陷入了沉思當中,經過組員的一番討論,我們分析出了:反正我們組這一局肯定輸了,還不如派一個最弱的人上去挑戰。我們環視了一下四周,看中了葛行路。葛行路大義凜然,決定獻身於我們組,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跟他拼了。沈威露出了奸笑,開始了我們組期待着神給葛行路的大逆轉。可是,力不從心,就在一瞬間,葛行路被沈威打敗了,這是我們組的意料,並不出人意料。接着,我們組開始了超級大反超,逐漸追了上去。我終於上場了,正因為對手是應陳凱,我才上場的,要是別人,我肯定打不過他們,惟有應陳凱和葛行路我不怕,其他人我是膽戰心驚。比賽開始了,我一開始還沒有用勁全力,應陳凱還跟我旗鼓相當,我發力了,應陳凱的手慢慢地,慢慢地……下去了,直到我勝利了為止。何兆是目瞪口呆,他根本不相信我會戰勝應陳凱,在他眼裡,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曾經用兩隻手跟何兆比都輸了。) 最後一場比賽,是令人關注的比賽。是沈威VS唐加成,這將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兩個人都是傳說中的大力士。比賽開始了,唐加成又叫了,我們班沒有一個同學不捂住耳朵——太吵了。唐加成的臉又紅了起來,讓我們見識到了真正的美猴王。沈威好像一點事情也沒有似的,一直笑嘻嘻地,在一剎那,沈威用力了,唐加成抵抗了一陣,最終敗在了沈威的手下,成為了沈威的手下敗將。我和另外一些同學(男同學)上去摸唐加成的臉,熱乎乎的 快樂的時間是短暫的,活動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腕力大比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腕力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