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六二班做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老師先講了遊戲規則,就是必須先說一句天才發明了倒裝句什麼什麼,答的人說:“我卻偏要倒着說把上一個人說的詞倒過來”。老師先請一個同學做了示範,然後練習。

  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不一會兒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一個又接一個的被淘汰,最後只剩下我、馬聰、張又丹等叄位同學了。

  最後終極PK開始了。吳老師說:“第一個回答問題的是我,”我心裡一個緊張,在心裡不停的說不要緊張、好好回答、可心就是不聽我的話一個勁的砰砰亂跳。老師先給我出了一個奇奇怪怪的一個人的名字,笑蕭什麼的,我后兩個字都說對了,可前一個字笑被我說成了蕭,我終於被PK掉了,我的心裡鬆了一口氣兒,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我PK掉了。戰場上只剩下張又丹和馬聰兩位戰士還在戰場上打仗了,一次一次的較量,最後張又丹也犧牲了,只剩下馬聰還在與吳老師拼搏。同學們的目光一齊投向了馬聰的身上,教室里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地上都能聽見,一輪又一輪過去了,馬聰還沒有被PK掉,我們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加油為他叫好,可最終小牛到底鬥不過大牛,馬聰竟被淘汰在“濕巾紙”這個詞上,本來濕巾紙倒過來應該是紙巾濕,馬聰說成了濕紙巾,下來吳老師他被PK掉的感受,他對吳去向不明說:“像解脫了重負一樣,一塊大石頭落地了。”是啊!我沒被淘汰的時候,我也一樣很緊張,反而淘汰后我變得輕鬆許多。

  下來,同學們都說:“今天上的這堂課真好玩啊!”

  今天寫作文不用愁了,因為同學們都親自參與了這個遊戲,都深有感觸,筆彷彿被施了魔法似的,文字一個一個的從我的筆尖涌了出來,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遊戲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