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兔子來找蝸牛,想讓蝸牛幫他想一個妙計。蝸牛想了半天,胸有成竹地說:“沒問題!小菜一碟!!!這事就交給我來辦吧,你就回家安心睡你的大覺吧!”兔子皺了皺眉,半信半疑的離開了。 

 第二天,蝸牛按原計劃來找烏龜。蝸牛說:“大哥呀!我是兔子的狗‘奴才’你上次贏了我們主子,使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可他卻不服!這不,讓我來和您比比。如果我贏了,算我們家主子的,如果您贏了,算你們全家族的!OK?”烏龜:“當然可以了。那死兔子竟然叫你來跟我比,真是不自量力!那你說,誰會贏?”蝸牛:唉!得先恕我不是一個忠心的奴才,”然後又變了變臉色“當然是大哥您贏了!到時候我會讓着大哥的,放心。”隨後他們商量了什麼時候,在什麼地點進行比賽。 

 “比賽開始”洪亮的聲音從山林里傳出。兔子卻沒有來觀看比賽。其實在這之前蝸牛早就爬上了烏龜的背上,只因蝸牛個頭比較小,烏龜沒有注意到。烏龜使勁向前沖,蝸牛就使勁在後面給烏龜撓頭,烏龜以為是什麼小蟲呢,沒有在乎......半個小時過去了,烏龜只差半厘米就到終點了,最後一步還沒有踏出,就開始為自己歡呼了,於是他回頭去看蝸牛,看他才爬到哪,能鬧成什麼笑話。可就在這一剎那,另烏龜萬萬沒有想到,蝸牛卻從他背上劃下來,正正好好踩到了終點線上。烏龜恍然大悟! 

 他們回到村裡,大家都表揚蝸牛的機智勇敢,為蝸牛喝彩,蝸牛自然地洋洋得意,藐視烏龜,使他名落孫山。而最主要的,兔子呢?大家早已把他拋在九霄雲外去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