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以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 一次龜兔賽跑,兔子輸了,他很不服氣,就給烏龜寫了一封挑戰信,說是一個星期後在老地方再比一次。烏龜看了信之後,心裡害怕極了。自從他當了冠軍以後,整天大魚大肉,吃香的,喝辣的,很久都沒出去練跑步了。這次兔子要求再比賽,可怎麼辦呀?烏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烏龜的僕人給他出主意:“老爺,您何不去找狐狸市長呢?他足智多謀,一定能想出好辦法!”烏龜拍了拍腦袋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 

  烏龜帶上十萬元的信用卡和一隻價值兩萬元的美國寵物貓,坐上他的寶馬去狐狸家。到了狐狸家,烏龜輕輕敲了敲門,狐狸開門,一看是烏龜,就說:“喲!是大冠軍烏龜,請坐請坐,您找我有什麼事啊?”烏龜馬上給狐狸遞上一支雪茄,說:“狐狸大哥呀,最近小弟有一件難事,請狐狸大哥出個主意。”“什麼事?”烏龜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狐狸,狐狸說:“辦法是有的,可是••••••”烏龜連忙遞上禮品,說:“這是小弟的一點意思,望您笑納。”狐狸看了看烏龜呈上的禮品,忙說:“這好辦,這好辦,過幾天你再來我家,我再告訴你。”“好!”烏龜就高興地回家了。 

  轉眼間,六天過去了,可是狐狸還沒有回應。烏龜急了,他來到狐狸家,問狐狸:“狐狸大哥,想出辦法了嗎?”狐狸笑了笑:“早就想好了。”他湊到烏龜耳邊,說了幾句,烏龜聽了,暗暗高興:“哼,這次那隻死兔子輸定了!” 

  比賽的時間到了,裁判狗一聲令下,烏龜和兔子向前跑。兔子這次可不敢睡覺了,他努力地跑呀跑,但最終還是輸了,兔子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心裡很納悶:我儘力跑了呀,莫非那烏龜會飛?原來這是烏龜搞的鬼,他跑了幾步,就悄悄地上了自己已備好的車,而跑到終點的是冒充他的僕人,他的僕人早已躲在靠近終點的地方,等烏龜一旦上了車,他就跑向終點。烏龜高興極了,他請狐狸市長到最有名的酒店吃飯。他說:“狐狸大哥,這次可多虧了您的幫忙啊!我一見那死兔子的模樣就煩了,今天我來請客,您想吃什麼儘管要。”狐狸滿臉笑容:“不敢,不敢,那點小主意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不料,這話讓送菜的服務員小松鼠聽見了,他偷偷地把它們的對話錄了下來。 

  第二天,小松鼠把烏龜和狐狸的對話錄音帶拿到獅子局長那兒。獅子局長頓時明白了事情的經過,他生氣極了,沒收了烏龜的全部財產,撤了狐狸的市長職務,兔子終於登上了冠軍寶座。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