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花兒在大地上綻放,幸福就是小草在大地生長,幸福就是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們的幸福是什麼?我們的幸福是在早晨享受美味的餐點,我們的幸福是在午後沐浴溫暖的陽光,我們的幸福是在學校汲取無窮的知識。

  但你可曾想到給予我們我們幸福的是誰?是祖國母親。

  祖國母親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國!在過去,她曾被法西斯帝國主義者稱為“東方睡獅”,子孫後代受到欺辱,但歷史終究會一去不復返,迎來嶄新的一頁——美好的未來。中國,已不再沉睡,漸漸地蘇醒了。讓曾經的帝國主義者聽到了一個莊嚴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會再受你們的欺辱了!”

  現在的中國,科技騰飛,安居樂業。沒有了寒冬的考驗,處處都充滿着陽光,沒有了飢餓的折磨,處處洋溢着快樂,她讓世人知道,中國人已經不在比別人差,現在過得好,以後會更好!

  讀了《建設美好中國》,我非常感謝黨和政府。他們讓我們能夠快樂上學,安心養病,老人能夠舒適的過日子,人人都能住上房子,文化生活。你在過幸福日子的時候,可曾想過我們好生活也來自於他們的種種努力?

  有一個成語說得好,民富國強。只有“民富”才能“國強”。你可曾想過,幸福生活光靠黨和政府嗎?不,幸福生活需要大家共同創造。

  有些家長總認為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需要溫室的培育,不能經歷風吹雨打,但這反倒大錯特錯,這反而摧毀了美麗的祖國花朵。祖國的花朵的幸福不在溫室里,也不在睡夢裡。我們這些祖國花朵要像蝴蝶勇於破繭成蝶一樣,不依靠母親的懷抱,勇於拼搏。着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經說過:“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宗,不算是好漢。”

  建設幸福中國從小事做起:不用燈時關上燈,節約電資源;在地上看到一張紙片,輕輕撿起並扔進垃圾桶……

  我們還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報效祖國。建設幸福中國,是每個人的責任,不分年齡,不分你我。讓我們共同建設幸福中國吧!

  安徽合肥安徽省合肥市南門小學六年級:蔣沛珊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