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每個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幸福在每個人之間傳遞,幸福的生活讓人間充滿快樂,讓人間充滿歡聲笑語。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現在,民工子弟的孩子們都能上學了,又是多麼的令人開心啊!

  工人們每天在工地里工作,每天都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汗水來建設祖國,使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他們多麼偉大啊!難道不是嗎?每當看到他們在工地里工作時,我就會想起幾年前我們那邊的樣子。幾年前,我們家那邊只有矮矮的小平房,但是,在今天,我見到了一棟棟高大的樓房。村委會也變得更好了,各種健身設置都安裝好了,晚上的時候,不僅有很多人在健身器材上鍛煉,還有很多女人在村委會的廣場上跳舞。這樣的場景真好看!每天晚上都有這麼多的人回來。現在,我們這邊還在不斷地建設,雖然生活條件還不是很好,但是,比以前更好了!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於進步嘛!

  現在,我國的科技發達了,不再是以前那被外國人瞧不起的中國了,不僅不被瞧不起,而且還讓外國人敬佩上了我們國家;今天的中國,不再是以前懦弱的中國了,我們中國變得繁榮富強了。黨讓人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好生活;今天的中國,不再是屍體滿地、槍聲震耳、血淋淋的了,它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愛;今天的中國,不再是草房,草房在“瞬間”轉換成了高樓大廈;今天的中國,不再是沒有能力的國家了,它是國際金融危機中治理最好的一個國家。堅信只要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就能取得成功,我們國家就是這樣的!

  不管是好還是壞,幸福、開心、健康是最重要的!

  科技的發展、幸福的生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所以我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開開心心得度過每一天!就像羅曼·羅蘭說的: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這樣過生活,多麼好啊!

  河北省邢台市橋東區橋東一中六年級:夏天裡的桃子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