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上帝給予了我普通的靈魂和軀殼,但他唯一不能給予我的是濃濃的,帶有甜蜜氣息的母愛。

  我小時候不懂什麼是親情,總以為親情是一種情緒,可直到有一天,那一瞬間我明白了親情是什麼,具有什麼樣的意義。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唱着咿咿呀呀的兒歌,吃着父母買的小零食,走在小路上,我兒時就是那麼童真。可誰會料到一場災難,差一點點使我喪失了母愛。

  媽媽臨走時,我還死纏爛打要跟着去,但媽媽執意不肯,說小孩子不能隨便出去,出去會有壞人把自己抓跑,就是這樣一句話,我乖了,不再纏着她。媽媽走後我獨自一個人玩耍,直到下午醫院裡傳來那個可怕的消息——媽媽出車禍了。

  到了醫院,我還在好奇地追問奶奶,“奶奶什麼是車禍呀?媽媽呢她怎麼了,媽媽在哪,我要去找媽媽,讓媽媽陪我玩”我這一問奶奶哭得更大聲了,我不明白,就偷偷的去看她,一進門我驚呆了!這還是我那溫柔可愛的媽媽嗎?她的臉上早已沒有一絲血色,嘴唇發紫,整個臉白的像一張紙,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吱呀--,門開了,走進來的是奶奶,奶奶看見我,憔悴的臉上掛上了一絲欣慰,可見她剛才在找我。“福嫣,福嫣,”。這時的媽媽好像在睡夢裡,呼喚我的名字,那一瞬間,我的鼻子酸酸的,淚水浸滿了雙眼,“媽媽媽媽”“媽媽你怎麼了,醒醒”。這時的我早已泣不成聲,望着眼前的白色床單,白色被子,我心頭的恐懼漸漸襲來,這時我堅信了唯一的真理親情。

  那一瞬間是世上最美的一瞬間,它不會隨風逝去,那一瞬間是值得回憶的一瞬間,他不會讓時光抹去。那一瞬間……

  江蘇省徐州豐縣群益中學初二20班 謝福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