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我發現自己已經是一位醫學專家,各種疑難雜症都難不倒我。“黃醫生,你快救救他吧?” 

我馬上把我新鑽研的一粒藥丸給他吃,他吃里之後立刻好了,我說:“他還要住院觀察幾天,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什麼毛病。”病人的危險期過去了,他們的家屬問我:“醫生,你坐的是什麼電梯為什麼那麼快,急診室在20幾層,你居然不到5秒鐘就到了急診室?”

我自豪地說:“這是超光速電梯,它最快的速度可以比光 速還快。”.“藥丸呢?” 

“是我最新研製的新型藥丸,它能治百病。” 

這時,一個筋疲力盡的人進來了,我給他吃了一顆體力藥丸,他馬上精神煥發。 

“醒一醒,你的作業做完了嗎?”忽然從我耳邊傳來媽媽說話的聲音。原來是一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