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踏上了時空加速器,進入了時空隧道,轉眼間到了20年後。

  一切都和現在不一樣了,科技的發展迅速,現在大部分都是自動化的高科技產品。

  我看見了掃大街的清潔工。“老多,六點半了,我們該回家了!”原來是他們在和我說話,我怎麼會是清潔工?

  我再往前走,到了影迷會了,我看見了很多影迷都圍着我,“老多,簽個名吧,我可是你的忠實影迷啊!”“老多,以前我是你的同學,沒想到現在又成了你的影迷,真太棒了”。愣了半天我才反映過來——“噢,我變成影星了!”

  繼續向前走,我走到了聯合國大會台。“老多,你的演講真是太棒了!”“你真是大有長進啊!”我是聯合國的成員啦!

  再往前走,我還遇到了很多。

  “今天有了多少錢啊?”一個同行問我。我不過是一個乞丐而已。

  “我們互相學習吧!”一位與我同時獲得諾貝爾獎的說。我還是大名鼎鼎的發明家啊!

  “比賽開始!”我說。我還是裁判員呢!

  ……

  當我還在向前走時,我被卷進了時空隧道,又回到了現實中。

  “20年後的我到底是什麼呢?”天知道。但是天也決定不了。靠自己發揮的了。

  貴州遵義鳳岡縣何壩完小六年級:冉欣怡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