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又忙了一個通宵,整整幾夜沒合眼了。看看電腦屏幕,哎!太好了!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公司又一高科技數字化網絡系統誕生了!我試着將它重新演示一遍,準確無誤,圖文並茂,生動真實,快捷方便!置身其中,彷彿被帶入一個奇幻世界。政治、歷史、軍事、時事、娛樂、生活……什麼都有。噢,我還專門設計了一個“智力樂園”,既可學習又好玩!當你遇到煩惱時,“說說心裡話”中的“知心姐姐”還會幫你排憂解難在“創作大世界”里,你怎麼想就可以怎麼做,可以盡情發揮想象,張揚自己的個性,做自己的MTV,自己的動漫“時空寶貝”還可以讓時光倒流,讓你回到過去。還有神秘的“科幻電影院”、幽默風趣的“校園茴香豆”……更重要的是,操作時,即使你對電腦一竅不通,你還可以對着語音話筒下達命令,如果這也不行,還可以將手指放在特設的“親手嘗試”指盤上,就能自由遨遊在網絡之中,而且你的每一步操作,都有“快樂博士”的指導和提示。這是一個快樂的天地,我要讓大家做一個快樂、文明、健康、向上的“網蟲”!好,就叫“快樂網”吧!我高興得合不攏嘴,這麼多天的功夫總算沒白費,我立刻拷貝一份,關上電腦,洗漱好,準備上班。這時門上的顯示屏顯示出秘書的面孔:“董事長,美國微軟公司老總剛發來傳真,有意買下我們公司所有的軟件。”

  “噢,我馬上來。”

  我穿好外套,坐電梯下了樓,開着我的空行轎車來到公司。到了辦公室,首先給美國微軟公司老總發了一個E-mail,約定洽談時間,然後,沖了一杯咖啡,邊在網上查詢軟件排行榜,邊品着咖啡。真是令人欣慰,我公司的軟件國際排行第一。幾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走到鏡子前,望着那個戴着眼鏡,穿着工作裝的三十二歲的我,不禁自豪地笑了起來。

  做完一些準備工作后,我還得去參加一個大型的軟件交流會,我乘兩小時的飛機,來到英國倫敦,英國軟件公司董事長邁克爾熱情地接待了我,帶我參觀了他們新開發的系列軟件,各式各樣的軟件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特別是他們的“綠色科技”,整套軟件都是環保節能設計,這套軟件體積小,儲存方便,你可別小瞧它,內容廣泛而豐富多彩。隨後其他國家的一些軟件人士也紛紛向我諮詢,我代表中國軟件界與各國軟件同行進行了友好的交流,還向他們展示了我的成果:高頻率、高兼容的數字化網絡系統??“快樂網”,大家都讚不絕口。“各位網民朋友們,我是‘快樂網’的‘時空寶貝’,我能將您送回到過去的世界去看看,感受一下時間的快感、刺激。”瞧,我的“時空寶貝”開口了,大家都不相信“快樂網”居然有這一特殊功能。過了一會兒,有一位自願者願意回到幾十年前他的童年時代了。他按了一下啟動鍵,猛地一陣煙霧,就不見人影。很久,又是一陣濃煙,他又呈現在我們眼前。“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回到了我的童年時代,還看見了我和鄰家小孩玩耍的情景。

  ”這位外國朋友豎起了大拇指,大家更是對我刮目相看。在特設賓館用餐后,下午兩點,應邀來到美國微軟公司,與比爾蓋茨洽談購買軟件事宜。看着這個我童年時代的偶像,現在竟要買我研製開發的軟件,真是太令人高興了!我操着流利的英語同他交談,介紹我公司軟件的種種性能,老人頻頻點頭,我又向他展示了我的“快樂網”,他看了后,竟情不自禁地拍起手,豎起大拇指。我憨憨地笑了。我們整整談了一個小時,最終以價值2023億新版人民幣成交。

  晚上回家,打開電腦,我照例沖了杯咖啡,嗬,今天的咖啡好香!題目《20年後的我》

   新光小學101  葉龍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