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30年,我發明了一台時光機。去哪呢?我輸入:“古埃及,公元前1302年。”只聽“嗖”的一聲,我便發現自己落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還沒等我細看,兩個手持長矛、皮膚黝黑的士兵一把抓住了我。他們嘰里咕嚕,還好,我帶着語言翻譯機,原來他們在說:“你跑到法老的後花園里幹什麼,跟我們去見法老!” 

  不一會兒,我就被帶到了法老面前。他的衣服真是與眾不同啊,金銀百寶穿了個遍,頭上還帶着一定能夠黃金冠。旁邊還有許多衣着華麗的貴族和僕人。 

  法老好奇地問道:“你是誰,來我這裡幹什麼?”我說:“我叫丁香,來自公元2030年的中國,我是來你們這參觀的。”法老熱情地說:“我是拉美西斯二世,歡迎你,我們今天正好要去打獵,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去嗎?” 

  機會難得,我當然不會推辭。法老和士兵背上弓箭,騎上戰馬。我也翻身上馬,跟着隊伍出發了。整個隊伍可謂氣勢磅礴,前面有數條兇猛的獵犬開道,幾隻禿鷹立在隨從的手中。大隊人馬如旋風般在沙漠里捲起漫漫黃沙…… 

  我們來的一個山谷,法老名利隨從把山谷包圍,只留下一個缺口,然後再缺口放上美味的食物。許多動物被食物所吸引。法老一聲號令,隨從們立刻追了上去。法老張弓搭箭,一隻動物便中箭倒下。 

  突然,我的耳機里傳來助手的聲音:“博士,請回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法老,坐上時光機,又回到了2030年,順便把這段奇遇寫下來,供大家分享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